大会规则

  1. 参与人士必须先已登记并获确认才能透过由主办单位提供的入场證及/或线上通行链结通往论坛。获确认的参与人士於进入会场时须出示入场證、确认函或电邮以确认身份。主办单位有权拒绝任何未能出示上述證件的人士进入。
  2. 所有论坛入场證及线上通行链结不得转让。进入会场时,必须出示有效的入场證,而每位参与人士必须於场内佩戴入场證,而入场證必须时刻清晰展示。
  3. 参与人士必须穿著恰当,穿著不当的人士不得进入会场。
  4. 任何人士的衣物或配饰如带有以下信息(包括文字及图案),可被拒绝进场:
    • 任何政治、种族歧视、淫秽或含冒犯意味的信息。
    • 任何可用作示威或遊行的旗帜、图案设计或信息。
  5. 行李、体积过大的手提包、背囊及雨伞等物品应存放於衣帽间内,直至物主离开会场为止。主办单位保留权利要求将任何物品存放於衣帽间。如在论坛结束後一小时内仍未有人取回此等物品,有关物品将交予数码港的失物待领处。
  6. 未经主办单位事先许可,不得将任何种类的海报、标语牌、旗帜、横额、彩旗布、传单或宣传物品带进会场及/或在会场内使用或展示。主办单位保留权利拒绝任何不合作的参与人士/其他人士入场,或将有关人士带离会场。
  7. 为确保会场的公共安全及秩序,参与人士不得将任何塑胶、玻璃、金属瓶子或容器、瓶装或罐装饮料,或任何其他危险物品进场。主办单位及会场保安人员有权检查试图进入会场的参与人士的个人物品。
  8. 保安人员有权邀请任何进入或身处会场的人士接受安全检查,检查其个人物品及行李袋。如参与人士无合理理由而拒绝进行安全检查的话,可能会被拒进入会场及被带离会场。
  9. 禁止使用手提式扩音器(大声公)或扩音机、高呼口号、叫嚣、分发或展示材料、或任何可能干扰会场活动或影响其他参与人士的行为方式。违者可能会立即被带离会场。
  10. 进入或身处於会场的人士不得故意对会场的入口、出口、楼梯、通道、区域通道、紧急出口或紧急通道等造成任何障碍。
  11. 严禁以任何形式干扰会场活动顺利进行。此等人士可能会被带离会场。
  12. 场地保安人员可截查或阻截任何对活动安全和秩序构成威胁的人士,当中包括明显受酒精或药物影响的人士,以及藏有危险物品或物质的人士。此等人士可能会被拒绝进入会场或被带离会场。
  13. 未经主办单位事先许可,不得将食物及饮料带进论坛範围。除特定区域外,不得在论坛範围进食任何食物及饮用任何饮料,包括主办单位提供的食物及饮料。主办单位及会场保安人员保留没收此类物品的权利。
  14. 论坛期间不得录影及录音。未经主办单位许可,不得使用摄像机及录音设备。
  15. 除非已获得主办单位的明确批准,否则论坛的内容不得在任何可公开的渠道上分享或广播。主办单位保留权利要求立即停止此等活动以及寻求法律补偿。
  16. 会议进行期间,参与人士应依循主办单位工作人员的建议。主办单位保留权利拒绝不遵守上述规则的人士进入会场或将有关人士带离会场。此等人士不得在会议期间重新进入会场。

主办单位对上述《大会守则》及其中任何用语或表达用辞有唯一的解释特权。主办单位及保安人员保留对《大会守则》及相关问题的最终决定权。

本《大会守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