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規則

  1. 參與人士必須先已登記並獲確認才能透過由主辦單位提供的入場證及/或線上通行鏈結通往論壇。獲確認的參與人士於進入會場時須出示入場證、確認函或電郵以確認身份。主辦單位有權拒絕任何未能出示上述證件的人士進入。
  2. 所有論壇入場證及線上通行鏈結不得轉讓。進入會場時,必須出示有效的入場證,而每位參與人士必須於場內佩戴入場證,而入場證必須時刻清晰展示。
  3. 參與人士必須穿著恰當,穿著不當的人士不得進入會場。
  4. 任何人士的衣物或配飾如帶有以下信息(包括文字及圖案),可被拒絕進場:
    • 任何政治、種族歧視、淫穢或含冒犯意味的信息。
    • 任何可用作示威或遊行的旗幟、圖案設計或信息。
  5. 行李、體積過大的手提包、背囊及雨傘等物品應存放於衣帽間內,直至物主離開會場為止。主辦單位保留權利要求將任何物品存放於衣帽間。如在論壇結束後一小時內仍未有人取回此等物品,有關物品將交予數碼港的失物待領處。
  6. 未經主辦單位事先許可,不得將任何種類的海報、標語牌、旗幟、橫額、彩旗布、傳單或宣傳物品帶進會場及/或在會場內使用或展示。主辦單位保留權利拒絕任何不合作的參與人士/其他人士入場,或將有關人士帶離會場。
  7. 為確保會場的公共安全及秩序,參與人士不得將任何塑膠、玻璃、金屬瓶子或容器、瓶裝或罐裝飲料,或任何其他危險物品進場。主辦單位及會場保安人員有權檢查試圖進入會場的參與人士的個人物品。
  8. 保安人員有權邀請任何進入或身處會場的人士接受安全檢查,檢查其個人物品及行李袋。如參與人士無合理理由而拒絕進行安全檢查的話,可能會被拒進入會場及被帶離會場。
  9. 禁止使用手提式擴音器(大聲公)或擴音機、高呼口號、叫囂、分發或展示材料、或任何可能干擾會場活動或影響其他參與人士的行為方式。違者可能會立即被帶離會場。
  10. 進入或身處於會場的人士不得故意對會場的入口、出口、樓梯、通道、區域通道、緊急出口或緊急通道等造成任何障礙。
  11. 嚴禁以任何形式干擾會場活動順利進行。此等人士可能會被帶離會場。
  12. 場地保安人員可截查或阻截任何對活動安全和秩序構成威脅的人士,當中包括明顯受酒精或藥物影響的人士,以及藏有危險物品或物質的人士。此等人士可能會被拒絕進入會場或被帶離會場。
  13. 未經主辦單位事先許可,不得將食物及飲料帶進論壇範圍。除特定區域外,不得在論壇範圍進食任何食物及飲用任何飲料,包括主辦單位提供的食物及飲料。主辦單位及會場保安人員保留沒收此類物品的權利。
  14. 論壇期間不得錄影及錄音。未經主辦單位許可,不得使用攝像機及錄音設備。
  15. 除非已獲得主辦單位的明確批准,否則論壇的內容不得在任何可公開的渠道上分享或廣播。主辦單位保留權利要求立即停止此等活動以及尋求法律補償。
  16. 會議進行期間,參與人士應依循主辦單位工作人員的建議。主辦單位保留權利拒絕不遵守上述規則的人士進入會場或將有關人士帶離會場。此等人士不得在會議期間重新進入會場。

主辦單位對上述《大會守則》及其中任何用語或表達用辭有唯一的解釋特權。主辦單位及保安人員保留對《大會守則》及相關問題的最終決定權。

本《大會守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